今天-4000,次新股大亏!以后不玩了,玩不明白。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花飞花落漫天 今天本来小赚的 没走 最后亏一点点 还在格局···看不懂
嘿嘿花兄我小赚
加油兄[牛逼][牛逼]
痛啊,花兄,自己做强势股赚的钱又被弱势股给亏掉了,昨天还把中国巨石出了换亨通光电,现在想给自己两巴掌。
吃一堑长一智吧[微笑][微笑]
不过,今天早上出现了恐慌,下午没有跌破早上的分时低点,还试图V起来,所以,这里看的话,周一分歧衰竭后,看修复预期。修复的强弱比较关键。
花兄我觉得跌的有点过 我虽然昨天卖了亨通 但我觉得也不该这样呀[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