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太多的午后消息板的亏,动不动核按钮,本身是当天最有利消息的残渣。根据价格发现理论,隔夜消息会在早上10分钟内体现出来,午后属于消息过滤后的劣质板。这个坑,我想我觉得,这个月属于我的人生至暗时刻,暴亏30%。从自以为是到对抗市场,从骄傲不服气到赌气偏见。我太想证明自己了,把盈利深度绑定自我价值的体现,我陷入了无穷止的内耗,我看到了自己的疲惫,我也看到了我身上,嚣张跋扈,傲慢,懒惰成性,妄想。我看到了一根根毒刺,毒瘤,深深扎在皮肤深处。我不肯承认自己做错,不肯承认系统存在极大缺陷,不肯低下学,一段成功的经验成为了我始终打不开思想禁锢的牢笼。我现在要看清他,一直看着他,直到我对他不再恐惧……投机没有离去,只是换了方式,如果固步自封,思想迂腐,只会成为眼泪。 从翻倍到腰斩,再腰斩,我经历了……,我现在要静下心,刷新自己的认知,调整自己的心态,全面客观的看待任何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