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子以外的首版,今天状态很差。新疆没有卖好 ,早上开的挺不错的,铆钉艾华集团火炬电子一起来看,开盘火炬电子和艾华双双拉升,新疆放量滞涨了回落分时二次没上去的时候四个点很想卖掉,看艾华和火炬走的都很好,就继续格局了一下,然后继续探底再次反弹到分时低点上不去拐头又格局了一下,感觉在不卖就要亏钱了,才按出的,今天卖的太差劲了!心态又崩了,卖出听到短线精灵播报华电能源在拉,资金出来辽能上板,大概看了一下 当时能源7-8个点 豫能控股大唐都是三四个点,早上开盘听到龙源电力封板了,说一堆 就是早上上头了,辽能正好上板,其他也都是红盘向上就上头去了!而且还是首版池子以外的,打辽能主要还是他的辨识度上头导致的! 一下又给干懵逼了哎……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