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 复盘
展开
今日操作
买入 生益科技 竞价低开买入10w
还有一个慧科的新股,尾盘卖出了 赚1.6w
是玻璃基板概念 mircoled
两个临停冲高直线下来,就犹豫了一下就跳水下来了
下来之后,又想着,后面应该会走一波,毕竟这么大的成交量
但最后还是选择出掉
很慌
这里总结,问题出在,没有一个明确的方案
本来想着有个100-200%就很高兴了
没想到有这样开盘就秒临停的剧本
这时候应该坚定的逢高出掉,毕竟那时候换手才20%
不可能这么多中新股的筹码今天能够接得住
以后盘中不要光看,应该有思路,而且要付诸行动!!
其他持股未动
今天胜宏给了一碗大面
很多大票虽是ai,但受累于苹果的涨价,晚上苹果大跌6%
而康宁涨了将近10%
今天a股完全跟美股,玻璃基板概念 和材料,全都很坚挺
早上还是思考过,要不要进这个北交所的 戈壁加
后来还是进了昨天选的这个生益科技
被套,挺好的,先进去再说
后面如果有再下杀的话,再择机加仓
选择标的比择时重要
之前的一波深套,后来好的标的全都拉回,给了一堂课
后面的话,手头还有10w的资金,航天发展到要补仓的时候,会选择出掉调仓
另外,澜起科技和胜宏科技之后会适当减仓出来
进 生益,亨通
今天亏23w
买入 生益科技 竞价低开买入10w
还有一个慧科的新股,尾盘卖出了 赚1.6w
是玻璃基板概念 mircoled
两个临停冲高直线下来,就犹豫了一下就跳水下来了
下来之后,又想着,后面应该会走一波,毕竟这么大的成交量
但最后还是选择出掉
很慌
这里总结,问题出在,没有一个明确的方案
本来想着有个100-200%就很高兴了
没想到有这样开盘就秒临停的剧本
这时候应该坚定的逢高出掉,毕竟那时候换手才20%
不可能这么多中新股的筹码今天能够接得住
以后盘中不要光看,应该有思路,而且要付诸行动!!
其他持股未动
今天胜宏给了一碗大面
很多大票虽是ai,但受累于苹果的涨价,晚上苹果大跌6%
而康宁涨了将近10%
今天a股完全跟美股,玻璃基板概念 和材料,全都很坚挺
早上还是思考过,要不要进这个北交所的 戈壁加
后来还是进了昨天选的这个生益科技
被套,挺好的,先进去再说
后面如果有再下杀的话,再择机加仓
选择标的比择时重要
之前的一波深套,后来好的标的全都拉回,给了一堂课
后面的话,手头还有10w的资金,航天发展到要补仓的时候,会选择出掉调仓
另外,澜起科技和胜宏科技之后会适当减仓出来
进 生益,亨通
今天亏23w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