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6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牛哥,请教一下,双星新材这个的看法,谢谢。
牛派汇报 水上一个点出了厦门 水下一个点出了振华 开盘入了立昂微 今日盈利2.23 [吐舌头][图片]
铜箔我只看铜冠
[图片][图片]牛派汇报 今天开盘进了钽 三祥远东忍着还是没割今天亏了2.97个点
三祥还好30点盈利
光纤弱了可以走 还有小心有人在豆子冒充我[惊讶]
光纤弱了可以走 还有小心有人在豆子冒充我[惊讶]
前几天,我也觉得远东走弱了[加油]学到东西了啊
我昨天就调出去了[思考]还有我的频繁调仓不是简单的追涨杀跌 而是不断调整 适应科技的轮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