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研是昨天晚上复盘想好的标的,华电辽能是小明在作祟,不过还好学了92科比的分仓思路导致损失还可以接受,但是亏损超过五个点,按照规则下周一不管如何都得卖了,风电打板三分之二仓买入,感觉看好板块轮动,和国家重大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