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现在又出现拐点了,是回调还是真的要开启熊市了?我也不知道,模式向我预警,所以这个月基本上空仓,只买了一次天创时尚,然后卖飞,又买了一次福莱吃了9%跑了,小仓位开了TCL又卖飞了。然后就是卖飞了几个,莱宝高科卖飞,天娱数科卖飞,俊亚科技卖飞,中国瑞林卖飞。。这个月开仓的这些全都卖飞,所以模式还在修正,买点把握不好,卖点更是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