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
和远气体红开,本来开盘走势不错,奈何大盘跳水,个股跟着一路回落。下午盘面拉升重新站上均价线,当时想着既然站稳均价线就格局拿一拿,没选择卖出。
结果临近收盘再度下砸,直接跌破均价,实在没法继续持有,全部清仓离场。
回头看昨天跌破5日线其实就该走了,今天走势已经明显走坏。这次持仓利润回吐快十个点,属实可惜。
虽然卖了但是还是希望这票后续能继续走强,也给自己记下教训:高位个股不能盲目格局,只要盘面不对劲、出现拐头迹象就要果断清仓,好好总结反思这次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