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复盘
展开
1、凯盛科技,开盘出。竞价出来昨天的强势股开得都不怎么好,这时候应该让思维钝化一下,思考一下是不是板块情绪可能会轮转到玻璃基板,再等一等,看一看;走趋势的凯盛在整体氛围不好的情况下是可以平开的,几天下来主控拉洗的节奏把握得很好,这些都是加分项;另一方面,开盘也看到了确定性更强的票,大胜达和广合科技,关于优先处理手中票的问题,周末要专门复盘总结一下。
2、彩虹股份,今天对它的定性就是冲高出,看到确定性机会就舍了它,开盘出。
3、广合科技,是我喜欢的形态和题材,开盘低吸,走了个烂板。如果先在涨停一线高抛凯盛、彩虹,再低吸广合就完美了。6成仓。
4、大胜达,长期追踪的票,有异动都会关注,属于大盘的逆子。今天又逆势高开,扫板入。2成仓。
5、天通股份,这两天重点复盘的股票。竞价弱转强把我骗进来了,开盘入,相当于吃了个跌停。不过下周会有高点。2成仓。



4、
2、彩虹股份,今天对它的定性就是冲高出,看到确定性机会就舍了它,开盘出。
3、广合科技,是我喜欢的形态和题材,开盘低吸,走了个烂板。如果先在涨停一线高抛凯盛、彩虹,再低吸广合就完美了。6成仓。
4、大胜达,长期追踪的票,有异动都会关注,属于大盘的逆子。今天又逆势高开,扫板入。2成仓。
5、天通股份,这两天重点复盘的股票。竞价弱转强把我骗进来了,开盘入,相当于吃了个跌停。不过下周会有高点。2成仓。



4、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傻逼天通,我昨天板上近的,冲高我就认为板上资金一搏/ 弱转强,
然后回落破均线 太快了没走掉。
一直看0轴承接,觉得突破箱体还有预期,回踩不破新高,然后就开大了,-3出的。 真是无语了
合锻智能怎么样啊,今天有点调太狠了
剑老哥发,傻逼天通,我昨天板上近的,冲高我就认为板上资金一搏/ 弱转强,然后回落破均线 太快了没走掉。 一直看0轴承接,觉得突破箱体还有预期,回踩不破新高,然后就开大了,-3出的。 真是无语了
[展开]老师 盛视这是走弱了吗,对于七月您这边有什么指点的吗
盛视在做头,昨天复盘看了
盛视在做头,昨天复盘看了
太极这个榜是不是不行,紫阳走了,量化接盘
卖了昨天吸的三安 今天吸了博云新材 新安股份
老师超声电子怎么说 有没有搞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