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2026
展开
兆易创新告诉你什么叫强者恒强,收盘照样收上去了。今天清仓了一半仓位,现在的持仓只有50%。年纪大了反应是真的不行,华勤和工业富联居然从赚钱拿到赔钱。如果不是昨天进了两只不错的股票,今天得赔3w多,还是要继续学,我向来偏向于盈亏比,浮盈不愿减仓。股票跟期货还是有很大的区别。因为这里正常是没有杠杆,没有浮盈加仓一说。今天外盘股市不好,所以最后我也没有选择止损工业富联和华勤,我的止损位一直设的比较大,所以止损通常会赔的更多,但是这也决定了我能拿到更大的行情。所以所有事情都是各有利弊。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