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
已经力竭!东材加仓了没动,汇绿生态竞价出局了,巨化没动,大族和天风都是尾盘竞价买的,华微目前套了两个点无伤大雅。媳妇账户今天赚的盆满钵满,立昂微今天炒作的是硅涨价的消息,0.几的时候接回来了一点,做了t。之前买tcl中环就是因为这个硅的原因,但是当时破位就直接走了,今天也新高了。今天自己账户回撤了点还可以接受吧。今天尾盘继续杀恐慌盘,是好事,下周一不会杀的那么厉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