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都在大跌 韩国熔断 日本 香港都大跌 A股也不例外 不过 我今天赚了2100块 盘中最高赚了一万 早盘冲高出了 300319 基本在最高点 出了 002254 也出在高点 尾盘补跌了 300052 出在低点了 小亏 300151 也出在最高点 然后追了新股 001399 最高赚了一倍 收盘还赚13个点 成交了100多亿 追了 300721 收盘小赚 追了 300401 挂在山顶上 确实不好做 资金到了3万9了 加油!祝大家周末愉快!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