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可能是太顺了,有点飘了,开始又胡乱操作了,明明知道是错的,但还是没有控制住自己。昨天买入红星发展的目的就是博弈二浪,但是今天早上日韩股市大跌,本身对科技有点动摇了,且早盘红星发展下杀的一刹那心中产生了动摇,最低位卖出了。以前就告知不能无脑接力,但是昨天冰轮环境烂板的情况下今天竞价太超预期了,开始意淫了,今天真的是错了。做好计提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