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大跌有点出乎意料,今后不能重仓一个股,还是要分仓,而且要分不同的板块。新易盛下午反弹出掉了。按照前辈们的经验,今天应该空仓的。 有点管不住,又打满了。
昨天德明利开板的时候应该杀进去的,当时有点犹豫了。今天就算不赚钱应该也亏不多呀,买了新易盛这个坑货。
再这样干下去,就可能亏损了这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