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周五,说着偏谨慎没想到这么惨,美股科技下跌,韩国直接熔断,A股净流出资金1900多亿,大盘直接下杀,我的操作也是一塌糊涂,昨天已经说了今天上午只出不进,观察观察再说,执行力太差。

昨天进的:
京东方A
总持仓4万,昨天没涨停不及预期,今天集合竞价出了1万,冲高出了几千,本来想拿着看看会不会上板,急于补麦格米特卖了,又一次感性操作,又一次不按照交易纪律,不然可以少亏点多赚点
弘信电子
集合竞价不及预期,没有消息催化,集合竞价走没有任何问题

柏诚股份
今天集合竞价感觉开的一般,直接先卖了2万多,留了一万,冲高撤了,也是急于补仓,交易的一塌糊涂

今天新进:
麦格米特:
今天比较看好的一支票,周五定的纪律是上午先不买,把手里的冲高出货,但是消息驱动加上开盘表现不错,直接进了一手挂虚空点位上了,因为这一手,后边的操作完全变形,麦格米特直接直线下杀,把手里那些今天有预期的卖了去补,周五啊

中恒电气:
跟麦格米特一样电源端,概念重复

立昂微
硅片涨价概念,早盘拿了一手,中午有资金在打加了一手,前排很强不慌

黄河旋风
低开买了一点,钻石散热没有走完,有机会再加

天娱数科
人气第一,昨天跌停,今天开的还行,买一点点博弈一下,本来准备加仓,谁知道直接拉板了,意外之喜

总结:
一手好牌打的稀烂,周五已经定好了上午只出不进,买了一手麦格米特把心态搞坏了,不然4万京东方A加3万柏诚股份慢慢出赚个四五千没问题,搞了半天亏了300多,利空的buff已经叠满了,外围大跌,周五兑现节点,还是忍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