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 被自己蠢哭的一天,满仓跌停
展开
安洁科技昨天爆头回落幅度太大,本来计划也是今天可能有个修复的。结果傻逼的竞价割肉了,竞价最后一秒抢到微绿了。今天果然有冲高解套的机会。
中天科技,竞价出来就弱,最后几秒更是砸到跌3个多点开盘,这么强烈的信号,居然没有引起危机感,更是在开盘走弱后无动于衷,最终地板割肉。
天通股份,也是麻木不仁,又心存侥幸,走趋势,没有拉高的时候直接卖,就算被直线砸绿了,想着反弹一下就马上跑,结果弹到微红就弹不动了,硬是没跑。后面看着走弱也没有小亏出局,直到割了个大的。
竞价结束看到大族激光顶了一字,感觉很强,但是又知道除非炸开,否则是买不到的,鬼使神差的9.25分去挂了9.3个点买单。既然要炸才买得到,那就等炸了,再看承接几度去买啊。。。,并且竞价出来pcb板块也是绿的,没有强的板块效应,怎么能去搞一字呢!!!直接巨面。
几个票全是错,加上大盘和市场崩溃泥沙俱下,对操作的错误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几乎满仓跌停。
周一看大族激光会不会修复一下吧。暂时要防守一下了。回撤太大了。这个月吃了太多的大面。还是急于回本了,总想着把这个月弄红,心态不好,操作变形。




中天科技,竞价出来就弱,最后几秒更是砸到跌3个多点开盘,这么强烈的信号,居然没有引起危机感,更是在开盘走弱后无动于衷,最终地板割肉。
天通股份,也是麻木不仁,又心存侥幸,走趋势,没有拉高的时候直接卖,就算被直线砸绿了,想着反弹一下就马上跑,结果弹到微红就弹不动了,硬是没跑。后面看着走弱也没有小亏出局,直到割了个大的。
竞价结束看到大族激光顶了一字,感觉很强,但是又知道除非炸开,否则是买不到的,鬼使神差的9.25分去挂了9.3个点买单。既然要炸才买得到,那就等炸了,再看承接几度去买啊。。。,并且竞价出来pcb板块也是绿的,没有强的板块效应,怎么能去搞一字呢!!!直接巨面。
几个票全是错,加上大盘和市场崩溃泥沙俱下,对操作的错误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几乎满仓跌停。
周一看大族激光会不会修复一下吧。暂时要防守一下了。回撤太大了。这个月吃了太多的大面。还是急于回本了,总想着把这个月弄红,心态不好,操作变形。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