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持股中工国际没动,行情不好早晨红的时候想卖低位再接回来的,不过看大盘不好这个票喜欢逆大盘就没动被砸了,先持有吧现在短线没行情这个票趋势不破就先在这吧,也不想去高位接盘。
1.5w实盘跟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