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躲过一劫,科技高位分歧,分歧后是继续震荡主升,还是科技退潮。我理解猜这种走势没有意义,市场是走出来的,我们只需要跟随市场,高位震荡,那就小仓位干核心,主升那就猛仓位干核心,退潮那就切换别的题材小仓位试错。借用北京炒家的话,超短我们要做的就是跟随,没必要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