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 实盘 又爆亏吃大面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差不多盈利利一千,差点给我干吐回去了,这个太极TM有毒,去了三次,三次都亏钱[图片]
你今天还是赚钱的[赞一个],那个莲花控股你跟我一样,都是亏钱出来[关灯吃面]
那个莲花我红盘的时候割了两次都卖不掉,都成了废单,除了莲花,跟红板卖的可以点,其他都是都是卖在低点
你莲花几个点割的,我是忍一忍,就越来越低了,按照我以前的风格,第二次翻红上不去就会直接割了,今天犹豫了,白白亏了这么多,
你莲花几个点割的,我是忍一忍,就越来越低了,按照我以前的风格,第二次翻红上不去就会直接割了,今天犹豫了,白白亏了这么多,
MD这个太极只要平开,或者小幅度低开,我竞价都要割它,太恶心了,去了三次,三次都炸板,让我亏钱,控盘能力极强
太极其实24号那个首板就想去了,那时候看到已经进不去了,早上其实没想去,点快了结果就成交了,其实更想去的是超声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