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盈特焊看它可以到54块,结果早上墨迹墨迹的,我刚出掉留拉7个多点,拉到53.9,这主力是真的狗吧。
早上0轴加仓迪生力,4%抛可做了T。天娱数科4%加仓,涨停跑了,这下,仓位只有15%,进退自如。昨天预测大盘要冲高的假把式闭嘴了,不要预测大盘。
今天账户创了新高,真的不容易,有好多需要总结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