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6,盈亏:1472.8
展开
大盘今天又开始调皮了,绿盘家数大于4000了,有点割裂。估计很多道友都懵了。科技的优势越来越明显。一定得很紧方向
京东方A:早上冲到8.2的时候,我在高速开车,没来得及抛。这家伙今天资金流出11个亿。周一跌的可能性很大,7.85的时候,实在坚持不住,抛了吧。对我来说,盈利超9%,足够了。要学会知足。估计下周会进入调整期了
盈新发展:今天首次涨停的时候,我抛了1/2,4个亿都没封住板,感觉不稳当,又抛了1/2。中午跌得厉害,3.35又低吸了1/4回来。最后艰难上板。这支票,今天资金净流入5个亿。下周应该还有点上涨空间。
旗滨集团:今天摸到涨停的时候,4个亿封单。果断卖出1/3,结果炸板了,它再次上板的时候,我又卖出1/3。后面我注意到它今天资金净流入3亿。然后又低吸2/3回来。做到了8%的盈利,我已经很满意了。我觉得下周应该还有上涨空间。
亚太实业:它跌破了我的止损线,果断抛了。错了就得认
青山纸业/大唐发电:果断放弃了,我懒得挣扎了,把有限的资金转到有效的事情上。他们俩,都还没到低吸的时候,放一段时间再说吧
新入手:
露笑科技:虽然今天炸板,但资金净流入6亿,趋势也还在,可以试着放一枪,打一场游击战
京东方A:早上冲到8.2的时候,我在高速开车,没来得及抛。这家伙今天资金流出11个亿。周一跌的可能性很大,7.85的时候,实在坚持不住,抛了吧。对我来说,盈利超9%,足够了。要学会知足。估计下周会进入调整期了
盈新发展:今天首次涨停的时候,我抛了1/2,4个亿都没封住板,感觉不稳当,又抛了1/2。中午跌得厉害,3.35又低吸了1/4回来。最后艰难上板。这支票,今天资金净流入5个亿。下周应该还有点上涨空间。
旗滨集团:今天摸到涨停的时候,4个亿封单。果断卖出1/3,结果炸板了,它再次上板的时候,我又卖出1/3。后面我注意到它今天资金净流入3亿。然后又低吸2/3回来。做到了8%的盈利,我已经很满意了。我觉得下周应该还有上涨空间。
亚太实业:它跌破了我的止损线,果断抛了。错了就得认
青山纸业/大唐发电:果断放弃了,我懒得挣扎了,把有限的资金转到有效的事情上。他们俩,都还没到低吸的时候,放一段时间再说吧
新入手:
露笑科技:虽然今天炸板,但资金净流入6亿,趋势也还在,可以试着放一枪,打一场游击战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