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卖了昨天打的时代新材 现在看是笔正确的操作 今天打了凯盛科技 etf放着没动 感觉周一开盘还会下杀 对于一个小白来说真的好难 可能是我上车太晚没有利润垫底 小涨小跌几天 浮盈两三百一天给我干到死 不急不躁 我认为板块还是有后续的 继续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