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做反核,出手机会时间是尾盘,盘中的惊天动地,留给其它手法的兄弟。
今天反核标的蛮多,江钨装备中京电子火炬电子,都不错。
选中京电子,因为我是单挑,气质不也错,蛮想拿两天。最近都是隔日套利,太忙。边走边看,不痴迷即可。
反核=逻辑+图形,两条腿走路。
这周做了,宿迁联盛,江钨装备,和今天的中京电子,胜率还行。做不到板族兄弟的连板翻倍,更不会,逻辑派兄弟眼光远大拿住巨肉。
做票,能大概率成功,才能不断重复,才能吃到复利,这是反核优势。其它的,无所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