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6.26 记录贴
展开
明日预期:
1、太极实业 ,尾盘 同济,这玩意你让我买我也不敢去啊 未晋级×
2、东方钽业,注意这个读钽(T) ,为了大家不错认,三哥专门请了F狮龙,全球第一来的,而且江钨装备缩量十字星,钽铌角度必有深意,国内钽矿100%依赖进口,他背后实控人有矿 未晋级× 后视镜来看,应该不是F指引,是S,只有超声了,为啥现在不是同梯队指引,反而是楼上,这是在干嘛,包括之前咸丰推旭光,除非返利承接一字量能,不然怕是又要高低切,我还是信低位
盘中回顾:
1、东方锆业开太低了,深水割。美盈森竞价出,这笔交易一毛没赚
2、早盘电子布抗压能力很强,套利泰坦债,薅了3个点,T+0就是舒服,债还得练练
3、红星炸板7个点买入,上板最主动,回封有点磨叽,这环境能板就行
4、0轴上车兴发集团、翔鹭钨业,可能周一又得割,这次学聪明了不上大仓位
明日预期:
1、看周末消息再说,还有下周恒尚节能复牌,收购标的是存储芯片,芯片感觉还没结束,德明利尾盘也说明,资金只是打地鼠而已,赵毅再跌一下指不定多少人抄底
2、兴业股份,江苏的,新疆天业,最近跟业过不去了,看竞价花不花钱
3、双良节能,江苏的,扬州J泉,节能这俩字 ,怎么感觉像造势
1、太极实业 ,尾盘 同济,这玩意你让我买我也不敢去啊 未晋级×
2、东方钽业,注意这个读钽(T) ,为了大家不错认,三哥专门请了F狮龙,全球第一来的,而且江钨装备缩量十字星,钽铌角度必有深意,国内钽矿100%依赖进口,他背后实控人有矿 未晋级× 后视镜来看,应该不是F指引,是S,只有超声了,为啥现在不是同梯队指引,反而是楼上,这是在干嘛,包括之前咸丰推旭光,除非返利承接一字量能,不然怕是又要高低切,我还是信低位
盘中回顾:
1、东方锆业开太低了,深水割。美盈森竞价出,这笔交易一毛没赚
2、早盘电子布抗压能力很强,套利泰坦债,薅了3个点,T+0就是舒服,债还得练练
3、红星炸板7个点买入,上板最主动,回封有点磨叽,这环境能板就行
4、0轴上车兴发集团、翔鹭钨业,可能周一又得割,这次学聪明了不上大仓位
明日预期:
1、看周末消息再说,还有下周恒尚节能复牌,收购标的是存储芯片,芯片感觉还没结束,德明利尾盘也说明,资金只是打地鼠而已,赵毅再跌一下指不定多少人抄底
2、兴业股份,江苏的,新疆天业,最近跟业过不去了,看竞价花不花钱
3、双良节能,江苏的,扬州J泉,节能这俩字 ,怎么感觉像造势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1假如周一情绪回流你的第一思路是谁?芯片还是算力?还是说多日不见的航天?
航天,看他竞价还花不花钱,尤其江苏,江顺科技发力就行,想上桌的话多花钱就行
2科技缺少金融打掩护就这个样子,后期凭啥主升?午后短暂回流,谁(也可以写板块)的表现最好?
不清楚凭啥,PCB抗压能力强,但是回流没有作为,宏和冲高回落,泰坦要拉不拉,卓郎虽然板了但是并非午后回流吃的饭,他在这只能是做指引把,国投??,中持??,得思考一下国投到底是干嘛来的,威派G??你说你也不拉一把坞,只能是G了把,反而中国卫星倒是上板了,有点牛逼,关键是没有炸板回落,体现主力意志
3今日谁是涨停板错杀的?说说理由。
三孚,高纯硅材料涨价的核心龙头,宏柏都板了,双良都板了,你却不板,作何解释
4宏柏故意示弱,让谁了?
B角度无敌了,硅角度让,不出意外周一竞价就杀了 ,没杀又反转了,让双良,因为他的硅不正经,让给正经度高一点的合理,三孚不板是为了不认错人
刺大评论区都快给我看笑了,他都说了盘面有其他想法,还一个个芯片,我自己记录一下问答1假如周一情绪回流你的第一思路是谁?芯片还是算力?还是说多日不见的航天?航天,看他竞价还花不花钱,尤其江苏,江顺科技发
[展开]刺大评论区都快给我看笑了,他都说了盘面有其他想法,还一个个芯片,我自己记录一下问答1假如周一情绪回流你的第一思路是谁?芯片还是算力?还是说多日不见的航天?航天,看他竞价还花不花钱,尤其江苏,江顺科技发
[展开]挖槽重大发现 恒尚节能 江苏的......局已成,借势
2.威派格有没有可能一字工具人,为了相信科技,一个代码。
3.认可三孚
4.宏让宏多。双良八杆子打不着。刺大评论区多是说让威派格的,真让威派格都不该上板。
刺大评论区都快给我看笑了,他都说了盘面有其他想法,还一个个芯片,我自己记录一下问答1假如周一情绪回流你的第一思路是谁?芯片还是算力?还是说多日不见的航天?航天,看他竞价还花不花钱,尤其江苏,江顺科技发
[展开]看分时明显让的是柏诚
刺大评论区都快给我看笑了,他都说了盘面有其他想法,还一个个芯片,我自己记录一下问答1假如周一情绪回流你的第一思路是谁?芯片还是算力?还是说多日不见的航天?航天,看他竞价还花不花钱,尤其江苏,江顺科技发
[展开]1.航天算了吧,路边一条,别信。2.威派格有没有可能一字工具人,为了相信科技,一个代码。3.认可三孚4.宏让宏多。双良八杆子打不着。刺大评论区多是说让威派格的,真让威派格都不该上板。
无敌了 相信科技,好像真是这意思
延伸一下,咸丰还在,兴发没了,他陪的是相信科技吗,那昨天旋风不做,是把F去掉了?
无敌了 相信科技,好像真是这意思
别病急乱投医啊,这股本不是天娱第二吗
大圣分时让圣辉
大圣分时让圣辉
兄我看你买了大圣,但是D角度怎么不买白云[囧]想听听逻辑,只是因为白云指引过杭电?
找一下514 同批布局 加上楼上的国投 中持概率大一点 看了下新进股东是江苏的 符合微盘指引,符合江顺科技指引 要做就一字
大族+宝胜
找一下514 同批布局 加上楼上的国投 中持概率大一点 看了下新进股东是江苏的 符合微盘指引,符合江顺科技指引 要做就一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