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预期:[淘股吧]

1、太极实业 ,尾盘 同济,这玩意你让我买我也不敢去啊 未晋级×
2、东方钽业,注意这个读钽(T) ,为了大家不错认,三哥专门请了F狮龙,全球第一来的,而且江钨装备缩量十字星,钽铌角度必有深意,国内钽矿100%依赖进口,他背后实控人有矿 未晋级× 后视镜来看,应该不是F指引,是S,只有超声了,为啥现在不是同梯队指引,反而是楼上,这是在干嘛,包括之前咸丰推旭光,除非返利承接一字量能,不然怕是又要高低切,我还是信低位

盘中回顾:
1、东方锆业开太低了,深水割。美盈森竞价出,这笔交易一毛没赚
2、早盘电子布抗压能力很强,套利泰坦债,薅了3个点,T+0就是舒服,债还得练练
3、红星炸板7个点买入,上板最主动,回封有点磨叽,这环境能板就行
4、0轴上车兴发集团翔鹭钨业,可能周一又得割,这次学聪明了不上大仓位

明日预期:
1、看周末消息再说,还有下周恒尚节能复牌,收购标的是存储芯片,芯片感觉还没结束,德明利尾盘也说明,资金只是打地鼠而已,赵毅再跌一下指不定多少人抄底
2、兴业股份江苏的,新疆天业,最近跟业过不去了,看竞价花不花钱
3、双良节能,江苏的,扬州J泉,节能这俩字 ,怎么感觉像造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