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量阴实盘Day22
展开
今日操作:
止盈 $深天马A(sz000050)$ 、 $三祥新材(sh603663)$ ,止损 $六国化工(sh600470)$ 、 $瑞科转债(sh118018)$ ;
开仓 $杭氧股份(sz002430)$ 、 豪尔赛(sz 002963 ) 、 株冶集团(sh 600961 ) 、 三安光电(sh 600703 ) ;
当前持仓与今日收益:

今日复盘:
臭完了!今天主要亏损来自瑞科转债,今天其他的加起来都没这个亏得多,昨天选择过夜就很不安了,因为我看不懂这个,昨天只是想套利一下,今天早上下杀没走,午盘我觉得下午大盘会反弹,止盈了三祥之后就加了进去,下午确实有个拉升,拉升到均价线左右还没走,那会这个只亏损600,最后收盘前割肉了,这个亏损完全自己活该,就当涨教训了,从此以后再也不做模式外了,可转债套利还会做,但是仅限于日内,并且定好止损止盈,止盈要定低一点,昨天如果定的五十块止盈也不会这样了,一念天堂一念地狱;早盘三祥在均线附近震荡那会我看到了东方下杀,就果断止盈了三祥,尾盘没接是因为跌破了五日线,全天被均线压制,下周还会接回来,这里应该会去探一下缺口,下周91左右接;深天马下午开盘下杀止盈了,这个仓位很小盈利了很多,还是很不错的;六国化工早上跌破6.18阴底果断止损;今天新开仓的四个都是模式内,三安光电和杭氧是尾盘进的,剩下两个是早盘集合竞价结束就挂了进的,目前浮亏一点点,问题不大;今天仓位打的比较高,其实尾盘想打满的,但是想了一下算了,等下周一再次下探确认再说吧;
今天创下了做这个模式以来回撤最大的一天,原因其实非常的简单,就是做了模式外并且早盘冲高给了机会还在幻想完全回本,最终导致血亏,这样也好,之前做模式外小亏不长记性,这次老实了,以后就算做转债套利也不能过夜,亏一个点该止损就止损,引以为戒!其他的没什么,其他的亏损今天都在预期之内,自己也看得懂。
果然啊果然,每次我的账户破了四万,都要渡劫,太权威了,不过下周我有信心做回来,坚持这个模式,没什么问题的。这周总体也还行,还有六个点左右的收益,满足了。这个月只有两个交易日了,目前这个月收益率为31,下周一周二的预期是保30争40,希望周二结束能保持40个点的收益。按照原定计划这个记录记录这一个月的,但是下周二结束这个月就结束了,还是有始有终吧,记录到下周结束,之后就不更新了,要准备考公了,不然毕业找不到工作就完蛋了,哈哈。
下周继续加油,下周结束希望账户能突破4w,来到4w3左右哈哈哈,加油加油!
止盈 $深天马A(sz000050)$ 、 $三祥新材(sh603663)$ ,止损 $六国化工(sh600470)$ 、 $瑞科转债(sh118018)$ ;
开仓 $杭氧股份(sz002430)$ 、 豪尔赛(sz 002963 ) 、 株冶集团(sh 600961 ) 、 三安光电(sh 600703 ) ;
当前持仓与今日收益:

今日复盘:
臭完了!今天主要亏损来自瑞科转债,今天其他的加起来都没这个亏得多,昨天选择过夜就很不安了,因为我看不懂这个,昨天只是想套利一下,今天早上下杀没走,午盘我觉得下午大盘会反弹,止盈了三祥之后就加了进去,下午确实有个拉升,拉升到均价线左右还没走,那会这个只亏损600,最后收盘前割肉了,这个亏损完全自己活该,就当涨教训了,从此以后再也不做模式外了,可转债套利还会做,但是仅限于日内,并且定好止损止盈,止盈要定低一点,昨天如果定的五十块止盈也不会这样了,一念天堂一念地狱;早盘三祥在均线附近震荡那会我看到了东方下杀,就果断止盈了三祥,尾盘没接是因为跌破了五日线,全天被均线压制,下周还会接回来,这里应该会去探一下缺口,下周91左右接;深天马下午开盘下杀止盈了,这个仓位很小盈利了很多,还是很不错的;六国化工早上跌破6.18阴底果断止损;今天新开仓的四个都是模式内,三安光电和杭氧是尾盘进的,剩下两个是早盘集合竞价结束就挂了进的,目前浮亏一点点,问题不大;今天仓位打的比较高,其实尾盘想打满的,但是想了一下算了,等下周一再次下探确认再说吧;
今天创下了做这个模式以来回撤最大的一天,原因其实非常的简单,就是做了模式外并且早盘冲高给了机会还在幻想完全回本,最终导致血亏,这样也好,之前做模式外小亏不长记性,这次老实了,以后就算做转债套利也不能过夜,亏一个点该止损就止损,引以为戒!其他的没什么,其他的亏损今天都在预期之内,自己也看得懂。
果然啊果然,每次我的账户破了四万,都要渡劫,太权威了,不过下周我有信心做回来,坚持这个模式,没什么问题的。这周总体也还行,还有六个点左右的收益,满足了。这个月只有两个交易日了,目前这个月收益率为31,下周一周二的预期是保30争40,希望周二结束能保持40个点的收益。按照原定计划这个记录记录这一个月的,但是下周二结束这个月就结束了,还是有始有终吧,记录到下周结束,之后就不更新了,要准备考公了,不然毕业找不到工作就完蛋了,哈哈。
下周继续加油,下周结束希望账户能突破4w,来到4w3左右哈哈哈,加油加油!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