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啦,一人说一个今年造成你损失的大烂股……[淘股吧]
1、在股市里割肉比离婚还惨:损失了一半的财富,但是太太还在。
2、今天已经打了,明天应该不会再打了吧。明天再打我,后天打我的概率更低了吧……
3、现在跑了,之前的打不就白挨了吗?他只是考验我,所以才打我!
4、打跑了我就没人跟他了,所以不至于天天连续打我吧……
5、股市两大幻觉:马上要涨,跌到位了。结果大盘红时个股绿,大盘大涨原地杵。
6、使用技术分析的方法和占卜一样——充满了希望和困惑。
7、投资就像约会一样:不稳定,而且回报有问题。
8、我以前以为“高息存款”就是个笑话。结果,它还真是!
9、这个世界上有三种人:会数数的人不会数数的人。
10、最开始炒股只有跌的时候亏钱;后来学会了做空,涨的时候也能亏钱了;又学会了期权,不管涨跌都能亏钱了;后面学会了期货,晚上睡觉也能亏钱了;还学会了炒币,之前周一周五亏钱,现在周末也能亏钱了;最终学会了融资贷款,没钱也能亏钱了!
真是:
满屏绿线心发慌,
昨日浮盈今抛光。
本想持仓赚银两,
谁知大跌全赔光。
追高抄底两头伤,
账户缩水泪两行。
静待行情归晴朗,
来日回本再开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