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期体系再次应验!趋势票如何通过仓位管理应对风险?
展开
【点赞加关注,涨停挡不住】
【加油和打赏,持仓都上涨】
昨天提了三个观点,其中强调了指数自低点反弹到昨天已经是第13天,按照斐波那契数列指引周期,指数有渡劫巨震的预期,而今天的走势,很好地诠释了什么叫巨震。
盘中有些兄弟担心指数大阴破位一去不复返,不是巨震而是开启新的下跌趋势,我也是强调了下方缺口的重要性,大概率会摸一下缺口,但不会回补。
可以看到,指数最低点正好精准摸到了缺口上沿,随后马上有资金入场承接,午后拉回来不少,收盘如果能收在20日线附近就是很不错的走势了,可惜最终还是收得比较低。对于这种预期内的调整走势,最合理的应对方式不是直接空仓,更不是满仓硬扛,而是通过仓位管理去应对可能存在的风险,尽量让自己能做到进退自如。
之前教给大家的侧重点一直都在如何判断趋势成立,买点和卖点怎么处理,忽略了仓位管理。可能有些兄弟就会有一种,赚钱的时候轻仓,一上仓位就被套的感受。正好上午有个兄弟问到对于趋势品种仓位该怎么安排,借着这个机会,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333仓位管理原则。
在讲仓位管理之前,首先大家要对交易的动作有一个基础的认识,对于绝大多数的交易来说,基本可以用“试加移减平”五种操作概括。即“试仓”、“加仓”、“移仓”、“减仓”、“平仓”五种动作。移仓涉及到不同的个股之间的操作,更复杂一点,今天就以单股举例,讲讲一个股的仓位该如何管理。
所谓333原则,就是把准备投入一个股的资金分成三份,每份30%,每一个阶段对应了一份仓位,接下来以新莱应材为例,给大家讲讲这三份该怎么使用。为什么选择新莱呢?因为这个股有个比较特殊的地方在于,他的第一次尝试突破是以失败告终的,这更能体现出试仓环节的重要性。
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莱应材自6月12日高开过前高尝试突破以来,可以分为5个阶段。第一阶段,带缺口尝试突破新高,当天冲高回落突破失败。趋势成立的三步曲还记得吗?新高突破、回踩确认、重新走强,第一份试仓仓位使用的环节,对应的就是新高突破和回踩确认这两步。对于反应快的,当天就能看到突破第一时间要信早信的人来说,这个环节第一把第一个3拆成两半,即15%,用在追突破的试仓环节中。
新莱应材的第一笔试仓是失败的,当天冲高回落突破失败,但是第二天收盘依然在5日线上,这个时候就有一个预期,就是股价能沿着5日线上行,寻找实际再次尝试突破,那么第一笔试仓虽然失败,也不用急着割。切记:一旦试仓失败,这笔交易处于浮亏的状态下,后面所有的仓位都不能再介入,加仓一定是建立在有浮盈的基础上!
第二阶段,新莱在第一次突破失败后,沿着5日线上行,终于在6月18日再次尝试突破,并且收盘站稳新高,三步曲的第一步在这一天算是走出来了。然后就是第三阶段回踩确认,也是三步曲的第二步,上面说了试仓的30%就是用在三步曲的头两步上,如果前面突破的时候已经干了15%,那么这里回踩就只能加15%,如果前面突破的时候没参与,这里回踩可以直接30%。
接下来就是第四阶段,6月24日新莱大阳线再次新高,走出三步曲第三步重新走强,确认趋势成立。在确认趋势成立之前,仓位封顶就是30%,能走出第三步确立趋势再考虑继续增加仓位,走不出来,试仓的部分随时要止损的。那是不是确立趋势成立当天大阳线就把第二份30%加进去呢?当然不是,别忘了,做趋势的核心原则是不追高。既然趋势成立了,那就等回踩均线即可。
6月25日,确立趋势后,新莱马上走出一根阴线回踩均线,还给到了5日线下方的位置,这里就是第二份30%入场的位置,随后看反馈。如果出现负反馈,比如5日线站不住甚至跌破10日线,那么马上就要把第二份撤出来,一旦跌破10日线趋势结束,直接取关即可。
如果继续正反馈,那么第三份30%就有出场的机会了。第三份的主要作用,是做日内滚动,比如再次回踩均线有承接的时候,可以加第三份,随后拉起来滚动出去,这部分只要有盈利就行。
如果是参与的个股是趋势核心,那么试仓的30%不到最后跌破10日线趋势结束是雷打不动的,短期涨势过猛,偏离5日线太远的时候,可以把第二份逐渐撤出来,越是高位的时候仓位要越小,如果不是核心,那可以高位主动止盈,具体如何做兄弟们可以自行把握。
这套仓位体系运用好,就能保证我们在趋势走不出来的情况下损失最小,而一旦趋势走出来,就能重仓盈利,随后越是高位仓位越小,用利润去格局,让利润飞奔,直到最终趋势结束,清仓离场。可能有些小伙伴会觉得这样的仓位管理是否过于分散,不如直接梭哈一个来的直接。我想说的是,交易不是赌命,比起集中梭哈的大起大落,稳定增长的细水长流才是长久之道!一年5倍者如过江之鲫,5年一倍者却凤毛麟角。
今天仓位管理的内容说的有点多,还是让我们回归盘面。指数大阴线跌破20日线杀至缺口附近,牛市又结束了吗?接下来行情怎么预期?道哥这就给大家一一拆解。
一、能不能做——周期与大势
昨天运用斐波那契数列提示了今天的巨震风险,只是这个震荡比我预期的还要猛烈,到底是什么原因呢?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道哥前几天一直强调的老登基金风格漂移后要回归的问题,越是临近月底期限,老登基金兑现科技股的行为就会越猛烈。
看看今天成交排行前30的个股,今天基本都是大跌为主,可以说今天指数的大跌就是这一批超级权重集体调整所致。众所周知,老登个股虽然走势拉垮,但是老登基金的资金量可一点不比科技基金的少,他们前面风格漂移从老登切来科技,必然也是要找超级容量个股才能承载住这么大体量的资金,今天这些科技超级权重股的集体资金出逃,正是对应了老登基金兑现科技风格回归的体现。
既然搞明白了大跌的原因,知道了谁在卖,那我们也可以思考一下,老登基金被迫风格回归砸出来的筹码,科技基金会放过吗?7月份开始,老登基金会不会再次风格漂移过来科技?科技基金会让科技方向砸下来后就一直横盘等着老登基金回来捡便宜筹码吗?想明白了这三个问题,是不是预期就出来了?也许下周一6月29日可能还能震一下,但是月底最后一天,科技基金大概率就会发力把老登基金砸下来的空间收复回去,7月份老登基金想风格漂移回来?可以,用更高的成本接吧!
当然,这里有一个大前提,那就是下方缺口最好不要回补,或者回补后马上有资金承接拉上去。如果补了缺口后继续下跌,说明科技基金可能也不愿意在这个位置承接筹码,甚至也跟着老登基金一起出货了,那么上面的判断也就被证伪了。在这个缺口回补之前,还是看好7月份行情的,那么这里跌下来,更是要积极寻找机会的时候。
二、做什么——主线与副线
主线依然没变,中报业绩依然是当下主线,具有业绩预期的科技分支都会有表现的机会,只是越临近业绩公布的日期,就会有越多被证伪的东西,整体炒作范围是会逐渐缩容的。
今天市场大跌,可以明显看出,国产替代半导体以及存储芯片是最抗跌的分支,背后的消息刺激是中船特气第一个放出中报披露时间,众所周知,考试的时候越早交卷的学生往往成绩都不太差。而存储芯片则是因为美股美光的业绩以及德明利业绩提高100倍的小作文刺激,背后都是对业绩的预期,所以中报业绩这条主线是不变的。
那么接下来是继续往国产替代半导体和存储芯片聚焦,还是维持之前的轮动节奏,这就是下周要观察的重点。如果继续轮动,那么今天调整的方向也能等来修复甚至新高,如果是聚焦,那就要考虑切换过去了。
三、怎么做——核心与计划
这里的参与方式其实不复杂,主要是两种思路。因为指数经历了一轮大波段,之前走出趋势的品种不少都走坏了,但也会有高低切,所以第一种思路就是弃旧迎新,选股可以尽量找刚刚突破的品种,比如长电科技、彤程新材这种,然后按照三步曲以及上面提到的仓位管理原则去尝试。
另一种思路就是已经走出趋势的个股里面,经历了这轮调整,依然能维持趋势的偏核心品种,最好还是日内表现比较抗跌的,然后回踩均线的时候去参与。像太极实业、中钨高新这种比较有辨识度的品种更合适。
四、情绪解析
难得出现一个冰点,冰点高标居然是连续5个一字板的兴业科技,那也没法参与,只能等兴业科技结束再说了。20cm抱团也没走出来东西,世名科技连板后断板新高确实是苗子没错,但是昨天低位关注的资金今天集体被埋严重负反馈,也是宣告着抱团失败的。银之杰也一样,昨天新高没站稳连苗子都不算。
今天指数调整,机构趋势风格大跌的情况下情绪投机也没走出来东西,这块还得继续等,估计还是要等到中报业绩行情接近尾声才会有机会了。
今天的复盘就到这里。接下来,道哥再说下一般盘中自己的时间安排。
【9:15~9:25】集合竞价阶段,集合竞价可以说是反映了资金深思熟虑一晚上后做出的决定,是一个指引方向的时间点。这个时候我一般在寻找诸如大单一字定方向、竞价超预期的个股等等,主要是看盘。
【9:25~9:30】这一阶段基本也是在整理竞价阶段获得的信息,如有必要可能会在回帖区给大家提示一些重要信息。
【9:30~10:00】开盘的半小时,基本是资金主动进攻最重要的半小时,也是执行前一天晚上计划的关键时间段。
【10:00之后】一般这个时候就会比较有空了,除了一些特别重要的异动会重点留意一下,剩下大部分时间道哥会在回帖区跟大家一起聊天,如果有问题可以随时提问哈!
【14:30~15:00】收盘前最后半小时,尤其是尾盘,通常是资金为第二天行情提前开始布局,也是需要重点观察的时间段。
原创不易,每一篇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如果这篇文章对你有帮助,希望能够多多点赞打赏加油支持一下~
6月25日复盘打赏榜:
龙一龙二龙三龙四@无尘雨@田野2799@horse1010@cassssper 1000积分

加油榜:
感谢兄弟们的支持!目前金粉团成员:@深泉A@大明白8@nikkkkki@啊民哇@奋告大师@洪州鸣哥@妖凸妖@老吴炒股日记@一郑锋@六脉达摩神箭@炒股为抱富@小小苏哦@土茯苓@horse1010@落叶7911@guduoduo@名字到底要多长@韭丶菜@远古@Oreki888@寒华里面暖@红警666@豹哥1991@池老哥@fjfjfj123@金润111,感谢大佬们的支持和信任!
今天的复盘贴因为涉及到仓位管理的分享,内容比较多,正好明天也是周末,兄弟们可以慢慢消化一下。道哥的分享一直都是没有保留的,不会藏着掩着,今天这篇帖子几乎都算是半篇干货贴了,希望兄弟们看完有收获的能点赞打赏加油一键三连支持一下哈!
【声明】:本文中提及的所有个股,仅用作观察研究交流,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油和打赏,持仓都上涨】

昨天提了三个观点,其中强调了指数自低点反弹到昨天已经是第13天,按照斐波那契数列指引周期,指数有渡劫巨震的预期,而今天的走势,很好地诠释了什么叫巨震。

盘中有些兄弟担心指数大阴破位一去不复返,不是巨震而是开启新的下跌趋势,我也是强调了下方缺口的重要性,大概率会摸一下缺口,但不会回补。

可以看到,指数最低点正好精准摸到了缺口上沿,随后马上有资金入场承接,午后拉回来不少,收盘如果能收在20日线附近就是很不错的走势了,可惜最终还是收得比较低。对于这种预期内的调整走势,最合理的应对方式不是直接空仓,更不是满仓硬扛,而是通过仓位管理去应对可能存在的风险,尽量让自己能做到进退自如。

之前教给大家的侧重点一直都在如何判断趋势成立,买点和卖点怎么处理,忽略了仓位管理。可能有些兄弟就会有一种,赚钱的时候轻仓,一上仓位就被套的感受。正好上午有个兄弟问到对于趋势品种仓位该怎么安排,借着这个机会,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333仓位管理原则。
在讲仓位管理之前,首先大家要对交易的动作有一个基础的认识,对于绝大多数的交易来说,基本可以用“试加移减平”五种操作概括。即“试仓”、“加仓”、“移仓”、“减仓”、“平仓”五种动作。移仓涉及到不同的个股之间的操作,更复杂一点,今天就以单股举例,讲讲一个股的仓位该如何管理。
所谓333原则,就是把准备投入一个股的资金分成三份,每份30%,每一个阶段对应了一份仓位,接下来以新莱应材为例,给大家讲讲这三份该怎么使用。为什么选择新莱呢?因为这个股有个比较特殊的地方在于,他的第一次尝试突破是以失败告终的,这更能体现出试仓环节的重要性。

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莱应材自6月12日高开过前高尝试突破以来,可以分为5个阶段。第一阶段,带缺口尝试突破新高,当天冲高回落突破失败。趋势成立的三步曲还记得吗?新高突破、回踩确认、重新走强,第一份试仓仓位使用的环节,对应的就是新高突破和回踩确认这两步。对于反应快的,当天就能看到突破第一时间要信早信的人来说,这个环节第一把第一个3拆成两半,即15%,用在追突破的试仓环节中。
新莱应材的第一笔试仓是失败的,当天冲高回落突破失败,但是第二天收盘依然在5日线上,这个时候就有一个预期,就是股价能沿着5日线上行,寻找实际再次尝试突破,那么第一笔试仓虽然失败,也不用急着割。切记:一旦试仓失败,这笔交易处于浮亏的状态下,后面所有的仓位都不能再介入,加仓一定是建立在有浮盈的基础上!
第二阶段,新莱在第一次突破失败后,沿着5日线上行,终于在6月18日再次尝试突破,并且收盘站稳新高,三步曲的第一步在这一天算是走出来了。然后就是第三阶段回踩确认,也是三步曲的第二步,上面说了试仓的30%就是用在三步曲的头两步上,如果前面突破的时候已经干了15%,那么这里回踩就只能加15%,如果前面突破的时候没参与,这里回踩可以直接30%。
接下来就是第四阶段,6月24日新莱大阳线再次新高,走出三步曲第三步重新走强,确认趋势成立。在确认趋势成立之前,仓位封顶就是30%,能走出第三步确立趋势再考虑继续增加仓位,走不出来,试仓的部分随时要止损的。那是不是确立趋势成立当天大阳线就把第二份30%加进去呢?当然不是,别忘了,做趋势的核心原则是不追高。既然趋势成立了,那就等回踩均线即可。
6月25日,确立趋势后,新莱马上走出一根阴线回踩均线,还给到了5日线下方的位置,这里就是第二份30%入场的位置,随后看反馈。如果出现负反馈,比如5日线站不住甚至跌破10日线,那么马上就要把第二份撤出来,一旦跌破10日线趋势结束,直接取关即可。
如果继续正反馈,那么第三份30%就有出场的机会了。第三份的主要作用,是做日内滚动,比如再次回踩均线有承接的时候,可以加第三份,随后拉起来滚动出去,这部分只要有盈利就行。
如果是参与的个股是趋势核心,那么试仓的30%不到最后跌破10日线趋势结束是雷打不动的,短期涨势过猛,偏离5日线太远的时候,可以把第二份逐渐撤出来,越是高位的时候仓位要越小,如果不是核心,那可以高位主动止盈,具体如何做兄弟们可以自行把握。
这套仓位体系运用好,就能保证我们在趋势走不出来的情况下损失最小,而一旦趋势走出来,就能重仓盈利,随后越是高位仓位越小,用利润去格局,让利润飞奔,直到最终趋势结束,清仓离场。可能有些小伙伴会觉得这样的仓位管理是否过于分散,不如直接梭哈一个来的直接。我想说的是,交易不是赌命,比起集中梭哈的大起大落,稳定增长的细水长流才是长久之道!一年5倍者如过江之鲫,5年一倍者却凤毛麟角。
今天仓位管理的内容说的有点多,还是让我们回归盘面。指数大阴线跌破20日线杀至缺口附近,牛市又结束了吗?接下来行情怎么预期?道哥这就给大家一一拆解。
一、能不能做——周期与大势
昨天运用斐波那契数列提示了今天的巨震风险,只是这个震荡比我预期的还要猛烈,到底是什么原因呢?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道哥前几天一直强调的老登基金风格漂移后要回归的问题,越是临近月底期限,老登基金兑现科技股的行为就会越猛烈。

看看今天成交排行前30的个股,今天基本都是大跌为主,可以说今天指数的大跌就是这一批超级权重集体调整所致。众所周知,老登个股虽然走势拉垮,但是老登基金的资金量可一点不比科技基金的少,他们前面风格漂移从老登切来科技,必然也是要找超级容量个股才能承载住这么大体量的资金,今天这些科技超级权重股的集体资金出逃,正是对应了老登基金兑现科技风格回归的体现。
既然搞明白了大跌的原因,知道了谁在卖,那我们也可以思考一下,老登基金被迫风格回归砸出来的筹码,科技基金会放过吗?7月份开始,老登基金会不会再次风格漂移过来科技?科技基金会让科技方向砸下来后就一直横盘等着老登基金回来捡便宜筹码吗?想明白了这三个问题,是不是预期就出来了?也许下周一6月29日可能还能震一下,但是月底最后一天,科技基金大概率就会发力把老登基金砸下来的空间收复回去,7月份老登基金想风格漂移回来?可以,用更高的成本接吧!
当然,这里有一个大前提,那就是下方缺口最好不要回补,或者回补后马上有资金承接拉上去。如果补了缺口后继续下跌,说明科技基金可能也不愿意在这个位置承接筹码,甚至也跟着老登基金一起出货了,那么上面的判断也就被证伪了。在这个缺口回补之前,还是看好7月份行情的,那么这里跌下来,更是要积极寻找机会的时候。
二、做什么——主线与副线
主线依然没变,中报业绩依然是当下主线,具有业绩预期的科技分支都会有表现的机会,只是越临近业绩公布的日期,就会有越多被证伪的东西,整体炒作范围是会逐渐缩容的。

今天市场大跌,可以明显看出,国产替代半导体以及存储芯片是最抗跌的分支,背后的消息刺激是中船特气第一个放出中报披露时间,众所周知,考试的时候越早交卷的学生往往成绩都不太差。而存储芯片则是因为美股美光的业绩以及德明利业绩提高100倍的小作文刺激,背后都是对业绩的预期,所以中报业绩这条主线是不变的。
那么接下来是继续往国产替代半导体和存储芯片聚焦,还是维持之前的轮动节奏,这就是下周要观察的重点。如果继续轮动,那么今天调整的方向也能等来修复甚至新高,如果是聚焦,那就要考虑切换过去了。
三、怎么做——核心与计划
这里的参与方式其实不复杂,主要是两种思路。因为指数经历了一轮大波段,之前走出趋势的品种不少都走坏了,但也会有高低切,所以第一种思路就是弃旧迎新,选股可以尽量找刚刚突破的品种,比如长电科技、彤程新材这种,然后按照三步曲以及上面提到的仓位管理原则去尝试。
另一种思路就是已经走出趋势的个股里面,经历了这轮调整,依然能维持趋势的偏核心品种,最好还是日内表现比较抗跌的,然后回踩均线的时候去参与。像太极实业、中钨高新这种比较有辨识度的品种更合适。
四、情绪解析
难得出现一个冰点,冰点高标居然是连续5个一字板的兴业科技,那也没法参与,只能等兴业科技结束再说了。20cm抱团也没走出来东西,世名科技连板后断板新高确实是苗子没错,但是昨天低位关注的资金今天集体被埋严重负反馈,也是宣告着抱团失败的。银之杰也一样,昨天新高没站稳连苗子都不算。
今天指数调整,机构趋势风格大跌的情况下情绪投机也没走出来东西,这块还得继续等,估计还是要等到中报业绩行情接近尾声才会有机会了。
今天的复盘就到这里。接下来,道哥再说下一般盘中自己的时间安排。
【9:15~9:25】集合竞价阶段,集合竞价可以说是反映了资金深思熟虑一晚上后做出的决定,是一个指引方向的时间点。这个时候我一般在寻找诸如大单一字定方向、竞价超预期的个股等等,主要是看盘。
【9:25~9:30】这一阶段基本也是在整理竞价阶段获得的信息,如有必要可能会在回帖区给大家提示一些重要信息。
【9:30~10:00】开盘的半小时,基本是资金主动进攻最重要的半小时,也是执行前一天晚上计划的关键时间段。
【10:00之后】一般这个时候就会比较有空了,除了一些特别重要的异动会重点留意一下,剩下大部分时间道哥会在回帖区跟大家一起聊天,如果有问题可以随时提问哈!
【14:30~15:00】收盘前最后半小时,尤其是尾盘,通常是资金为第二天行情提前开始布局,也是需要重点观察的时间段。
原创不易,每一篇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如果这篇文章对你有帮助,希望能够多多点赞打赏加油支持一下~

6月25日复盘打赏榜:
龙一龙二龙三龙四@无尘雨@田野2799@horse1010@cassssper 1000积分

加油榜:

感谢兄弟们的支持!目前金粉团成员:@深泉A@大明白8@nikkkkki@啊民哇@奋告大师@洪州鸣哥@妖凸妖@老吴炒股日记@一郑锋@六脉达摩神箭@炒股为抱富@小小苏哦@土茯苓@horse1010@落叶7911@guduoduo@名字到底要多长@韭丶菜@远古@Oreki888@寒华里面暖@红警666@豹哥1991@池老哥@fjfjfj123@金润111,感谢大佬们的支持和信任!
今天的复盘贴因为涉及到仓位管理的分享,内容比较多,正好明天也是周末,兄弟们可以慢慢消化一下。道哥的分享一直都是没有保留的,不会藏着掩着,今天这篇帖子几乎都算是半篇干货贴了,希望兄弟们看完有收获的能点赞打赏加油一键三连支持一下哈!
【声明】:本文中提及的所有个股,仅用作观察研究交流,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道师牛逼啊
还是不太明白,中钨在钨板块里跌幅第一,还算是日内表现比较抗跌的吗?就是因为早盘反复在0轴上下?另外,中钨还算是核心品种吗?是不是格局到跌破10日线收不回?
那道师,像有研这种强趋势怎么介入呢?进去怕自己成本很高了,跌一点就拿不住,涨一点就卖了
“另一种思路就是已经走出趋势的个股里面,经历了这轮调整,依然能维持趋势的偏核心品种,最好还是日内表现比较抗跌的,然后回踩均线的时候去参与。像太极实业、中钨高新这种比较有辨识度的品种更合适。”还是不太明
[展开]道师,光纤是被小作文影响的吗,错误解读康宁的玻璃桥可替代光纤,抗了亨通的近乎跌停,太痛了。
“另一种思路就是已经走出趋势的个股里面,经历了这轮调整,依然能维持趋势的偏核心品种,最好还是日内表现比较抗跌的,然后回踩均线的时候去参与。像太极实业、中钨高新这种比较有辨识度的品种更合适。”还是不太明
[展开]每次看道哥的文章,好多话都能说到我心里去,如果现实中我要认识你,必然能交你这个好朋友。
我的光纤怎么办,只能躺着看看了
那道师,像有研这种强趋势怎么介入呢?进去怕自己成本很高了,跌一点就拿不住,涨一点就卖了
你不用管它今天到底是不是抗跌,这波他一直是总龙头的地位,日内怎么表现这个地位都不会改变的
老师,您说的这三部曲结合新莱的走势更清晰了。弱弱问一下在这个三部曲过程中,不需要关注量能吗?还是说只观察到这个阶段的量能整体比前一阶段大就可以了,不需要比较每日的之间的量能变化了?老师周末愉快
[展开]临近尾盘追回了中钨,云南,这样是不是有点冲动了,师
道师对大势的判断厉害
哇塞,仓位管理讲的真棒👍
老师,新莱应材6月12、15日就拿了先手,但是被外面的花花绿绿吸引了,看着别的涨这个墨迹,早早换了,也知道后面有行情,管不住手,怎么避免吃着碗里看着锅里的做法[流泪]
来晚了,还是祝道师发财[微笑]
就是因为他最先破新高,然后回踩再次新高走出趋势,就地位不会改变吗
额。。。这叫追?
[吐舌头]不清楚自己这个行为是否正确,所以和师确认一下,看看对不对,早盘出掉了,尾盘前半个小时接回来的
没啥问题呀,这不挺好的么?
分仓呗,别总单吊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