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盘给了个大惊喜,所以大盘下杀这么猛的情况下,还是小小喝了口汤![淘股吧]
感谢大胜达,本来想做个套利的,结果涨停了!非常nice!
然后过于激动,拿着卖掉的钱在20元附近补了2手蔚蓝锂芯,结果一路猛跌,接近跌停。
尾盘狠下心跟声讯股份告别了,拿了接近两个周,最终收获不尽如人意,不过这就是交易,其实我感觉他下周一要有肉的,但不打算再跟了!祝他下周一路上行吧,我去别的地方嗨皮了!
随后看江化微尾盘拉升,直接就落袋为安了!
然后重仓买入了华体科技,是连续三天出现在模式中的票,但好久没有这么重仓了,希望给我个 惊喜吧!!!
PS:尾盘在华锋股份新金路、华体科技里买了华体,希望别让我失望啊!!!(买啥啥跌,不买的涨停,这种体验大家都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