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提前兑现了吗?????????
展开
先赞后看,养成喜惯,坚持不断,每日爆赚。
(一) 今日盘面(题材)
大家都知道,现在存储炒的那么猛,一部分是因为美光的业绩超预期,一部分是因为七月长鑫上市,但是今天大盘直接开始跳水,估计是提前开始兑现了,这个月持有科技的人都赚麻了,天天都是躺,这种时候越疯狂,就是要开始谨慎起来了,不然泥沙俱下,无一幸免
今日来财
新增:
国瓷材料:0轴低吸了一笔,可惜买的不多
太极实业:早盘回封拿了一笔,但是这个被大盘带崩的有点严重,尾盘还有资金出逃,估计周一悬了
新莱应材:早上上板摸了一点,也是炸的稀碎,幸好控制了仓位
旭光电子:继续低吸高抛,-3%吸的,今天吸的不够好
删除:
长电科技:平均+4%卖完了,相信一亿打板哥的总不会错!
旭光电子:-1%卖出底仓,持续的低吸高抛
黑猫股份:+3%卖完了
(二) 连板思路
兴业科技:继续顶住,打开高度,今天已经放量了,看周一什么情况
宏柏新材:这个板早上还行,下午就不行了,资金开始兑现了
返利科技:可恶啊唯一一个喜欢的,还这样子
超声电子:转债摘牌果然不一样哈,今天有点强
贤丰控股:以为它没了,结果一看还回封了,看来里面的资金还是比较给力
威派格:这个票我记得好像股性不是很好吧
祥鑫科技:这个弱转强没看到,有点可惜
国投中鲁:黑名单的票,别问,问就是痛过
(三) 明日预选
老规矩吧,这篇文章没7张加油票到不了精华帖,明天预选就不发了,见谅!
老规矩吧,这篇文章没7张加油票到不了精华帖,明天预选就不发了,见谅!
老规矩吧,这篇文章没7张加油票到不了精华帖,明天预选就不发了,见谅!
(四) 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
感谢大佬们,祝你们股市长红!

感谢各位大佬的支持!有你们在,没意外,祝以上老师们在股市数钱数到手抽筋!
”盘间埋光,他日破茧“————————三板斧大飞
——————————————————————————————————
市场永远是最好的老师,相互学才能少走弯路,兄弟们除了666和888多来评论区聊天,别让我孤单。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不拒绝-任何打赏,不负责-任何盈亏!
由衷感谢小伙伴们的支持,你们的认可就是我码字分享的最大动力,期待更多小伙伴的关注,大家动动发财的小手,一键三连,点赞+分享+评论。
(一) 今日盘面(题材)
大家都知道,现在存储炒的那么猛,一部分是因为美光的业绩超预期,一部分是因为七月长鑫上市,但是今天大盘直接开始跳水,估计是提前开始兑现了,这个月持有科技的人都赚麻了,天天都是躺,这种时候越疯狂,就是要开始谨慎起来了,不然泥沙俱下,无一幸免
今日来财
新增:
国瓷材料:0轴低吸了一笔,可惜买的不多
太极实业:早盘回封拿了一笔,但是这个被大盘带崩的有点严重,尾盘还有资金出逃,估计周一悬了
新莱应材:早上上板摸了一点,也是炸的稀碎,幸好控制了仓位
旭光电子:继续低吸高抛,-3%吸的,今天吸的不够好
删除:
长电科技:平均+4%卖完了,相信一亿打板哥的总不会错!
旭光电子:-1%卖出底仓,持续的低吸高抛
黑猫股份:+3%卖完了
(二) 连板思路
兴业科技:继续顶住,打开高度,今天已经放量了,看周一什么情况
宏柏新材:这个板早上还行,下午就不行了,资金开始兑现了
返利科技:可恶啊唯一一个喜欢的,还这样子
超声电子:转债摘牌果然不一样哈,今天有点强
贤丰控股:以为它没了,结果一看还回封了,看来里面的资金还是比较给力
威派格:这个票我记得好像股性不是很好吧
祥鑫科技:这个弱转强没看到,有点可惜
国投中鲁:黑名单的票,别问,问就是痛过
(三) 明日预选
老规矩吧,这篇文章没7张加油票到不了精华帖,明天预选就不发了,见谅!
老规矩吧,这篇文章没7张加油票到不了精华帖,明天预选就不发了,见谅!
老规矩吧,这篇文章没7张加油票到不了精华帖,明天预选就不发了,见谅!
(四) 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
感谢大佬们,祝你们股市长红!

感谢各位大佬的支持!有你们在,没意外,祝以上老师们在股市数钱数到手抽筋!
”盘间埋光,他日破茧“————————三板斧大飞
——————————————————————————————————
市场永远是最好的老师,相互学才能少走弯路,兄弟们除了666和888多来评论区聊天,别让我孤单。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不拒绝-任何打赏,不负责-任何盈亏!
由衷感谢小伙伴们的支持,你们的认可就是我码字分享的最大动力,期待更多小伙伴的关注,大家动动发财的小手,一键三连,点赞+分享+评论。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