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八连阳
展开
今天回撤6000元,好像把周三和周四赚的都亏回去了,感觉时间白白浪费掉。就像西西弗斯推石上山,每当石头即将推至顶峰,就会因自重滚落山脚。这种周而复始的无用,无望,永远重复的付出,是世界上最残忍的惩罚。
当昨晚复盘时发现,凯美特气里,很多上万粉丝的大V在吹这个票时,我就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今天要跌。但我出来的话,还不知道买什么票,还有给自己定的交易纪律,不能随便换票,要忍,要耐得住下跌,既然看好,公司基本面没有破,就拿好。等开盘后,半导体也胯了,那有关这些票,感觉没戏,就又翻看之前的老龙旭光电子,吃惯了这里面的肉,还想再吃一口,毕竟昨天深水还能拉起来,不容易,很大机会反包。竞价看旭光没有砸太狠,开盘还能占均,那就冲进去了。这个凯美,真是不给力,又是冲水下猛拉一条线,连续三天这样搞了,到20.20左右开始猛砸,一路就承接不住,尾盘竞价还在砸。相反,旭光几次想从水下冲红,尽管没有冲上去,但结尾还在竞价抢筹,收盘十字星,缩量。唯一不好的是,下影线长度比上影线长很多,说明向下空头的动能比较大。反之,凯美收缩量阴线,上影线打很长,说明上攻做多的动能比较大。根据今天的情况,这两只票接下来还是更看好凯美。
前天都说的,昨天也在说的高位票,有研新材,宿迁联盛,一直涨不停。电容和磷化铟,看来比较有上攻的力量。
当昨晚复盘时发现,凯美特气里,很多上万粉丝的大V在吹这个票时,我就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今天要跌。但我出来的话,还不知道买什么票,还有给自己定的交易纪律,不能随便换票,要忍,要耐得住下跌,既然看好,公司基本面没有破,就拿好。等开盘后,半导体也胯了,那有关这些票,感觉没戏,就又翻看之前的老龙旭光电子,吃惯了这里面的肉,还想再吃一口,毕竟昨天深水还能拉起来,不容易,很大机会反包。竞价看旭光没有砸太狠,开盘还能占均,那就冲进去了。这个凯美,真是不给力,又是冲水下猛拉一条线,连续三天这样搞了,到20.20左右开始猛砸,一路就承接不住,尾盘竞价还在砸。相反,旭光几次想从水下冲红,尽管没有冲上去,但结尾还在竞价抢筹,收盘十字星,缩量。唯一不好的是,下影线长度比上影线长很多,说明向下空头的动能比较大。反之,凯美收缩量阴线,上影线打很长,说明上攻做多的动能比较大。根据今天的情况,这两只票接下来还是更看好凯美。
前天都说的,昨天也在说的高位票,有研新材,宿迁联盛,一直涨不停。电容和磷化铟,看来比较有上攻的力量。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