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有想到是半导体材料这么猛,早上看集合竞价雅克就要涨,开盘的时候我一直盯着拉到5个点附近我想卖出没有卖想看一下,下一步的走势,发现不对果断卖出。卖出后看了一会发现有研水下了想抄底思考了一下没有买入。因为有研之前横盘的时候我买入过亏了。最主要是当时没有拉升动作,不敢买入。
后面有事情就去忙了没有盯盘,今天在县城合租租了个房子,送外卖。因为没有稳定的收入,目前对我来说是不行的。到中午一看走势发现不对劲要拉升,因为立昂微拉升了,果断买入雅克今天是第一次成功做t。龙头还是龙头涨的比雅克多多了。不是后悔没有买入有研,对我来说无所谓就是有研真强。康强电子没有研究过就看过,买入它应该是对的因为盘子小拉升容易。
还是那句话,炒股先修心,慢慢来不知道急。加油!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