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操作不好,早上看情绪不好,中化国际拉到2个点就出了,不敢赌它往上拉,其实中化前几天回调到位了,该拿一拿…然后就是又进华安证劵,昨天拉高 回落 收盘收到4.6%放量红十字星,按照我的判断这票是没有走完的,有一部分资金还是看好这只票的,所以今天就又买进了,但今天受韩国股票影响,A股今天科技也都在下跌,导致华安有一部分资金今天选择兑现,有一部分资金在做T,今天华安尾盘跳水后又拉红,收了一根小阳线,尾盘也有资金在抢筹,下周一只要不是负4个点以下开都符合我预期,下周一还是看涨的,今天绿0.1%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