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新股亏了30多个点,这个月一个月白干了 还倒亏,很多坑只有踩过了才知道,这是我第一次买新股,这个大坑,让我决定加仓。
我知道这可能是错误的,我承认因为新股这波亏钱我变得着急了,但是并不是没有任何把握,从3月开始我就在红,5月-9,这个月本来不去新股已经红10几个了。我认为我可以做到盈利,我认为这次是因为买新股意外。哪怕我做不到盈利,我至少可以不亏本金。
交易上我依旧需要分仓,而不是一味满仓梭哈像以前一样半仓半仓。
一时的打击没关系,把时间拉长,这次新股亏钱只是一个小小的绊脚石罢了,这次踩坑也有好处,免得以后我钱更多时候,买新
股亏更多,也让我更加敬畏市场。
1w-100w只是我的一个短期目标,我可以的,我一定能做到。实盘比赛我退出了,但我会在我的作品更新我的实盘,加油吧。我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