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周复盘及下周行情推演
展开

本周做的比较一般,当月的利润应该在16%左右。自己预判到了周五或者下周一肯定要爆杀的,但是自己的仓位还是太高了点,由于昨天半仓的状态,导致今天无法重仓去新股抱团,导致今天利润上不去。
比赛小号0.8% 大号也只有3%左右。蛮难受的。而且比较大的败笔就是趋势票选了圣阳这个后排杂毛,当天冰轮和圣阳二选一,自己脑子抽了一定要去这个后排杂毛,真的吐血了。
以后必须有龙做龙,不碰后排杂毛。
下周一暂时是看修复的,只要外围没有天大的利空或者黑天鹅事件,那么大概率周一强修复预期。不过周二可能会再分歧调整一下。
目前的判定是这样的。对于指数的判定还是维持震荡积蓄力量,然后继续在4010-4180之间来回。
其他没啥好说的了,下周根据盘面选择应对策略吧。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