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竞价完查了下新股是做什么的,就进了一点,开盘凯盛快速上板就打算多留一会京东方,把其他不强的都清了,大盘暴跌的时候京东方从9%跌到7%本来想卖的,因为有新股的利润垫着,就没卖多留一会看看会不会涨停,后面感觉没有戏利润就卖了,盘中天娱3%的时候打算买的,错过了被急拉涨停,就去轻仓试错铺了能科科技埃斯顿,本来还涨点,盘子太差了炸板的都一堆,这个就拉不起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