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买的双星新材收盘是有5.5%利润,今日开盘直接-4%开,以为他会低开高走,没想到直接下杀最终在-4.7%出了保留了一点点利润,昨天的卫星化学亏了3%,实际上是要亏亏损的,今天1.2%买入株冶集团,早盘看它拉到4.5%想想能回一点也很开心,没想到下杀回-2%今日总亏损7.6%,这个月只剩两天时间了,只有13%盈利,太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