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睡过头9点10才起床,还没有开盘就跟自己说盘面情绪没有太大波动就格局通富,最近卖飞好多次,然后不开仓/+/不开仓(因为买的票都是晚上筛选+早上再看下的,开盘符合就进,然后早上睡过头了,通富还行就格局,太拉就走,毕竟昨天还有点利润垫着)信息随便过一下,通富开盘竞价抢筹还是低开+昨天傍晚那个大基金信息公告小拉升一下回落就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