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天的大单抢筹,今日光纤集体兑现,但是你看永鼎股份的走势其实不太跟光纤,今天放出来100亿的成交量!也有资金去翘板!就看下周是否主动修复!
大盘早上说的4070,4050都破了,其实这里调整吧对科技来说是好事,这周整体表现都不错,而且日韩,美国那边都主动释放下风险,如果今天还一直涨,周末在发酵,又要像商业航天那样把人挂树上!但是科技不是商业航天,这里科技是慢牛,涨涨跌跌,所以没必要担心!
雅克科技走强趋势,如果不是受大盘拖累,今天也不会差
东材科技生益科技这里明显是有资金在深水去维护的,并且下午也拉到了均线上面,不弱的!pcb板块是不用担心的!
博杰股份也是受到大盘和板块拖累影响!
华天今天也很强了,该弱时候红的就是强
新入的横店东磁是走的ai金属上游分支,算强把,早上消耗了一波动能,资金没有选择主动进攻了
下周如果修复的话还是要看半导体方向了的脸色了
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