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灾,但是跟我没什么关系,就算是有,也是周一才轮到我。至少本周,连红。[淘股吧]

割肉英唐、锡业。英唐可以不亏钱走的,不知道那根线搭错了,我被自己的幻想束缚了。我昨天幻想过它给我惊喜,傻鸟。锡业也是,早上冲到5个点,被爆干下来,最终亏3三个人走人。



江海止盈,走弱就走人,不删自选,转强再看。



风华止盈,昨天板上应该直接走的,我忘了今天又要卡异动了,这股真的烦,只能在没异动的时候吃情绪溢价。所以我根本不想挣钱,我就想平盘走。不敢挑战异动,就弱了一筹。





沃格走人,最高点。跟京东方脉冲的,但是上午那个市场环境去封板,不是找死吗?那我走了也很正常,其实可以分歧下来接的,算了,再看看吧。



昨天尾盘进场的银之杰早盘直接走人,没什么利润。
昨天买,是因为金融在接科技分歧的资金,马桶。
那么今天早盘就没有示弱的可能,跷跷板应该在科技进分歧的时候直接向上,否则容易泥沙俱下一起死,我就不陪着了。

T曙光、江丰




再看看吧,江丰表现挺好的,全天主动性一直很强,如果不是环境问题,20cm也不是不敢想。曙光上午已经走了,下午的脉冲实在是太吸引人了,我以为它要被抱团,但是...不过刚好是前高位置,借机震荡洗盘,毕竟双第一还是有点东西的,周一主动点好吗?宝贝,自己上来动。

加仓南大、三孚




三孚下午上板属于意料之外,所以炸板反而是意料之中了。维持在8个点左右震荡就没处理,再观察一下。那个什么小弟宏佰都敢板,我也没什么拿不住的。

新开,东方锆业至纯科技亚翔集成德明利



东方盘中吃了跌停,就没撬板兴趣了,周一概率走竞价,别埋我就行。

至纯低位红磷,再观察下
亚翔美光洁净室龙头,和至纯一样都属于低位小票,但是我是奔着连板去做的,都没续上去就也意思不大。没什么来去

最后尾盘开的德明利,是因为发现佰维赵姨德明利都在抢尾,为下周一修复打提前量。我就买了一手观察周一竞价,就一手还亏了两千块我™吐了。

总结下,手持8支票
江丰
曙光
三孚
南大
德明利
东方锆业
至纯
亚翔

看上去是大超市,加起来,6层,面对今天的环境,是多了一些,看个周一的竞价吧,做好亏钱打算了。

除了曙光德明利是算力存储,其它都是上游。亚翔是洁净室。做了一周多的上游了,还是没变过。
我又要说这篇复盘开头那句话了


如果上游不好做,我就不玩了。
盘中我看到商航的动作了


我有我喜欢的商航的小分组,但是今天没去做。如果要做,我上午应该会半路乾照,或者低吸老朋友海兰信
商航如果自身没有内驱能力,外部发射预期,或者内生政策预期,两者都没有的前提下,纯粹走科技分歧资金,去学大金融做马桶,那于我而言,意义并不大。周一一个科技修复的抽血,商航就跪下唱征服了。


我也可以爱金融,我也可以爱商航,但是你们得自己努力啊。我甚至也可以爱医药爱白酒,但是全™的坑人。打完就跑的时候,不是没提上裤子,是压根就不穿,出门就裸奔,这都敢去玩的,都是我大哥,我的好大哥们。





跟外围的大分歧,量能缩量436亿,没发现什么特殊问题。周末给点利好,今晚美股再给个修复,那么下周看上午10点58分的低点有没有自己去守吧。

从这个角度看,11点连板两个,江顺+航动力,算是有一些抵抗力量,进自选观察吧。


兴业科技今天这个6板继续一字,有点超预期了。打破了久违的连板高度,如果周末没有什么鬼故事辟谣之类的,周天晚上我隔夜一笔助力7板。

下周就开始进7月,逐步为了中报做准备时间了。大票们的超预期只能叫符合预期,一些小科技票,也许会爆发出特殊表现。风格也许转变就在一瞬间,提前做好心理预期,如果市场真的要搞连板生态,其实从监管后市场的态度能感觉出来。中船今天被放出来,屁事没有,如果不是市场环境太差,它今天再收个新高会有难度吗?



沪指今天最烂,主要是大金融分歧过大,没护盘。其次深指,双创里科创板今天居然稳住了5日线上方的十字星,倒是强得过分了。
周末消息面不及预期,周一很可能直接破4000点开局,那就不好猜了,继续维持随时撤退保命吧。


大成交角度,前排就红两个,一个是脑子不好早盘打高度的京东方A,要么别打,要打就打上去,打一半不打了,这不是让人难受吗?服务行业的素质这么差了?不加钟就打一半?

还有个德明利...不想看到它。

赵姨尾盘险没翻红,还行,比我预期中是要抗跌的。
长电今天走得烂了,盘中从开局跌到收盘,虽然跌幅不大,但是也不好看。问题来自于周四的缩量,今天涌出的前几天的获利盘,没场外承接了。

中天大族亨通,这都走得什么玩意儿?这些大空头周一没有修复,那么大科技的分歧就做好继续加剧的准备吧。

等吧,周天晚上看了美股+消息面再预判,周一竞价不行,一键清仓也不是不能考虑,可以休息一段时间了,连续十几天每天压力都有点大。


收工,周末愉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