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 -3.64 吃面
展开
今天大盘一泻千里,账户也跟着回撤,难受的事早上应该做的减法,确还加仓了
早盘长电科技还是挺强的,有预期,追了点,分时又加了两次,这里感觉没走完,但今天感觉进早了,下周一高开进才是超预期,毕竟今天板块和大盘都是弱的,急了,如果下周一低开割还是不割呢?节奏不对
京东方9个点没走,4个点恐慌卖了,5个点又接回来了,迷之操作,感觉今天是被大盘带崩了,趋势还在,看下周竞价了
多氟多今天最大亏损,不是主线就是容易被砸得狠,水下还补了点仓,看下周了,十日线做防守吧
风华高科水下卖了,很多时候可以红着出的,这里其实风险不大感觉,想着回笼点资金就卖了
恒盛能源竞价就卖了,板块杂毛,不值得拿
今天亏钱这种感觉已经在脑海中出现很多次了,对大盘环境和情绪节点把控还是欠缺导致的,今天大盘竞价低开,加上各科技负反馈来看就不应该加仓的,很多时候就是在这种环境下出现了大幅连续回撤,强势多做,弱势不做或者少做,长点记性吧
早盘长电科技还是挺强的,有预期,追了点,分时又加了两次,这里感觉没走完,但今天感觉进早了,下周一高开进才是超预期,毕竟今天板块和大盘都是弱的,急了,如果下周一低开割还是不割呢?节奏不对
京东方9个点没走,4个点恐慌卖了,5个点又接回来了,迷之操作,感觉今天是被大盘带崩了,趋势还在,看下周竞价了
多氟多今天最大亏损,不是主线就是容易被砸得狠,水下还补了点仓,看下周了,十日线做防守吧
风华高科水下卖了,很多时候可以红着出的,这里其实风险不大感觉,想着回笼点资金就卖了
恒盛能源竞价就卖了,板块杂毛,不值得拿
今天亏钱这种感觉已经在脑海中出现很多次了,对大盘环境和情绪节点把控还是欠缺导致的,今天大盘竞价低开,加上各科技负反馈来看就不应该加仓的,很多时候就是在这种环境下出现了大幅连续回撤,强势多做,弱势不做或者少做,长点记性吧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