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头铡刀一剑封喉,愁咦。-6.26复盘
展开
大盘三大指数全线大跌,而且今天砸的相当难看的,因为沪指今天属于断头铡刀的破位,而且连半年线都完全没支撑破掉了,早盘我内心还在想护盘大队午后干活进行维护V回去,可最终结果是我多想了,我是想不明白为什么今天不护盘任其自由落体,因为今天不拉回去周一救回去难度是很大的,而且一旦抢救失败那技术派跑路资金会更多,可能是我多虑了如果周一来个阳包阴,市场这一阳改三观不就来了吗。市场唯独科技类其他方向是基本全军覆没的,就是科技类也就芯片半导体板块还活着,那光通信是直接抹脖子,其实芯片半导体也是内部两极分化的,一边一堆还在高呼涨停一边大跌跌停也是一堆的。现在想太多也没用,先等周末消息。
-----------------
今日盘面情况:
三大指数全天低开低走。上证指数跌2.26%报4027.25,深圳成指跌3.44%报15782.22点,创业板指跌4.07%报4194.21点。两市共计成交35523亿,较上个交易日是缩量418亿,今日题材方面表现较为活板块有芯片半导体、商业航天、算力、ST板块等。
1. 实际涨停家数74家,实际跌停家数46家,封板率64%。
2. 上涨家数789家,下跌家数4675家。
市场总结:整个市场个股普跌,亏钱效应明显。今天我的短线账户依然还是保持满仓北交所的。而我的趋势账户今天选择清仓了,开盘时候只清仓掉两成科技的,原因科技竞价是不及预期的,其他四成不是科技的所以我拿着也没慌可我也不敢T,因为开始我认为大盘指数一定会有神秘资金进场干预的,可结果我很失望,技术上破位那我也只能清仓了,纪律我是必须坚守的,亏了点还是可接受范围的。北交所我不怕泥沙俱下影响,除了这段时间盈利不错,局部个股弹性好活跃性强,其实还有内在原因是北交所ETF早拿到批文,也在募集了,时间上可能七月初上市。
思路计划于周一早上发在帖评论里。
----------------
情绪高标区(5个):
---
兴业科技-磷化铟+机器人,6连扳,
---
宏柏新材-光纤概念,3连扳,
---
超声电子-PCB,5天4板,
---
返利科技-控制权变更,3连扳,
---
贤丰控股-铜覆版,4天3板,
---
-------------------
晋级二板区(7个):
(1)国投中鲁-洁净室,2连扳,
(2)威派格-液冷,2连扳,
(3)祥鑫科技-液冷,2连扳,
(4)彤程新材-光刻胶,3天2板,
(5)柏诚股份-洁净室,3天2板,
(6)天娱数科-AI应用,3天2板,
(7)航天工程-煤化工,3天2板,
----------------------
· 特别感谢@99段王爷兄弟打赏5000积分支持 @guomy 兄弟打赏500积分支持
· 感谢@Starry8 @梦想一定要@蕉叶@十四亿打赏支持
-----------------------
感谢各位老铁点赞评论支持 感谢您们一路支持
-----------------------
声明:本人观点仅为个人思路与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保持好心态,股市长虹。
-----------------
今日盘面情况:
三大指数全天低开低走。上证指数跌2.26%报4027.25,深圳成指跌3.44%报15782.22点,创业板指跌4.07%报4194.21点。两市共计成交35523亿,较上个交易日是缩量418亿,今日题材方面表现较为活板块有芯片半导体、商业航天、算力、ST板块等。
1. 实际涨停家数74家,实际跌停家数46家,封板率64%。
2. 上涨家数789家,下跌家数4675家。
市场总结:整个市场个股普跌,亏钱效应明显。今天我的短线账户依然还是保持满仓北交所的。而我的趋势账户今天选择清仓了,开盘时候只清仓掉两成科技的,原因科技竞价是不及预期的,其他四成不是科技的所以我拿着也没慌可我也不敢T,因为开始我认为大盘指数一定会有神秘资金进场干预的,可结果我很失望,技术上破位那我也只能清仓了,纪律我是必须坚守的,亏了点还是可接受范围的。北交所我不怕泥沙俱下影响,除了这段时间盈利不错,局部个股弹性好活跃性强,其实还有内在原因是北交所ETF早拿到批文,也在募集了,时间上可能七月初上市。
思路计划于周一早上发在帖评论里。
----------------
情绪高标区(5个):
---
兴业科技-磷化铟+机器人,6连扳,
---
宏柏新材-光纤概念,3连扳,
---
超声电子-PCB,5天4板,
---
返利科技-控制权变更,3连扳,
---
贤丰控股-铜覆版,4天3板,
---
-------------------
晋级二板区(7个):
(1)国投中鲁-洁净室,2连扳,
(2)威派格-液冷,2连扳,
(3)祥鑫科技-液冷,2连扳,
(4)彤程新材-光刻胶,3天2板,
(5)柏诚股份-洁净室,3天2板,
(6)天娱数科-AI应用,3天2板,
(7)航天工程-煤化工,3天2板,
----------------------
· 特别感谢@99段王爷兄弟打赏5000积分支持 @guomy 兄弟打赏500积分支持
· 感谢@Starry8 @梦想一定要@蕉叶@十四亿打赏支持
-----------------------
感谢各位老铁点赞评论支持 感谢您们一路支持
-----------------------
声明:本人观点仅为个人思路与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保持好心态,股市长虹。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大盘居然又是四千家绿,太离谱了。
先赞后看
先赞后看,诸葛发财。我今天进了红星发展和视觉中国,一个追得有点高,八个点进,一个抄底了还跌了一毛钱。大盘居然又是四千家绿,太离谱了。
卖隆华科技 空仓 今天运气好没挨打
先赞后看,应该听猪哥的,不能买底部的票,我的彩客科技和龙辰科技被套了,但我不怕,希望北交所ETF发行能让我这两只回点血,猪哥,帮忙看看中科曙光,飞凯材料,还有京东方A,谢谢
北交所是好地方,可惜不懂玩,我都在想要不要考虑投奔期货了。
猪哥航天动力怎么看,明天直接拼手速跑路吗
先赞后看,猪哥中国巨石和亨通光电怎么看
感谢兄弟点赞支持 跟随市场选择是最好选择 底线潜伏我一般都不建议这样 就算没问题那浪费时间也是一个问题 飞凯材料和京东方A两个都是趋势正常 中科曙光应该还有冲高出来 只是这位置是需
[展开]郁闷,割了光纤最高点买了中钨,一天亏十几个点一个月的利润都没了[流血]中钨完全没看懂,这点量成这样
先赞后看,诸葛,今天去了创新药海思科,现在被套两个点,周一能活着出来嘛?[流血][流血]
点赞,猪哥发财,帮忙看看江化微,有研新材,博云新材(博云今天是洗盘还是出货了?)
兄弟抱抱 中钨高新趋势还正常的 这量能其实里面还观望不砸 场外也观望不进 所以就缩量 这没啥的
猪哥 先赞后看 中天科技、巨石、集合竞价买了大族一晚大面 周一怎么看
有护盘啊我看中午不是V了下吗,反正尾盘又被砸了
先赞后看,诸葛,飞凯材料怎么看
先赞后看,诸葛,今天进了海思科,被套两个点,周一危险嘛[关灯吃面][关灯吃面]
赞
诸葛先赞后看,目前持有东山精密,兴发集团,士兰微,诸葛都帮看下,感谢诸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