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清仓青龙管业,持仓凯美特气[淘股吧]
今天开盘清仓青龙管业,执行计划之内,日内也算次高点了。凯美特气日内做T。执行了操作计划,没什么可说的。
大盘今天直接跌倒前面跳空点位上方,没破支撑位4008,看下周一表现了,如果还深跌就要离场观望,盘面没什么好说的,强者恒强,杂毛一律下杀,无止境,只有不到800的红盘,下周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