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线10个点:还是要做主线,不做主线很难赚到钱,找形态良好,今天有承接,较强的买入就行。华天科技剩一

手,不破五日线先拿着。千万别贪,到了目标点位差不多就减仓,多了不要就10个点。
中长线:卖的就剩协鑫能科了,不是主线,一直跌,真难啊,割了后成了追涨杀跌,不割只能忍着,先拿着,电力应该快到底了,协鑫能科还是较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