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不好赚,继续开始来研究股票啦
展开
今年也是比较闲,没办法,直播不好干啊!继续研究股市吧,人生下半场,以股市和中医为主!先要有好的身体,才能赚钱,赚了钱才能去帮助别人!我希望我老的时候是一个老中医!我可以不行医,但我一定要懂,要做一个不差钱的老中医!如果医学非要和盈利挂钩,那医学到底是帮助人的?还是掏口袋的?计划这一两年考个中医医师证!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