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 盘中一渡到70!中船还是没能抗住!卖出中巨芯 买入中船特气!
展开
做股票这条路,本质是一场独自修行,大部分人都会反复被市场磨平心态,亏损、焦虑都是常态。身边再多炒股的人,每个人的交易模式、承受能力都不一样,不必强求别人认同自己的思路,复盘感悟终究只能警醒自己。
炒股最难的从来不是钻研各类技术战法,而是和自己的贪心、急躁和解。一开始总想学遍所有方法,到头来思路杂乱、频繁踩坑。慢慢才明白,稳定盈利不靠面面俱到,而是守住专属自己的交易规则,只做早盘第一波拉升这类符合自身模式的机会,克制多余操作,认清自己能做、该做的行情,才能长久走下去。 了解自己的贪痴嗔! 按照模式买入中船特气了!跌就是机会!
炒股最难的从来不是钻研各类技术战法,而是和自己的贪心、急躁和解。一开始总想学遍所有方法,到头来思路杂乱、频繁踩坑。慢慢才明白,稳定盈利不靠面面俱到,而是守住专属自己的交易规则,只做早盘第一波拉升这类符合自身模式的机会,克制多余操作,认清自己能做、该做的行情,才能长久走下去。 了解自己的贪痴嗔! 按照模式买入中船特气了!跌就是机会!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