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再也不玩实盘赛了 三个月玩个寂寞,一千几百都已经惯了都免疫感觉了
下个月开始发账户盈利每天一遍记录一下吧(不要嘲讽啊我也只是个韭菜)
回头看4月那波挣了29个点随后开始滑铁卢,心很累啊,留了这么多精力 做不到知行合一 做不到制定一个好的计划
“心狭为祸之根 心旷为福之门”
我始终以这句话来让自己的内心平静,刚开始是一定能走出来后面是能走出来吗?
人的一生为了什么炒股最简单就是为了赚钱让自己的生活好点不在被人看不起,无数个重大亏损的背后都会有一个人在夜里默默流泪,问自己还能坚持吗?后面我想明白了,我太畏高了,一个启动的票就像爱情一样,刚启动因为有了一点阻力你就卖了后面她自己越来越好越来越幸福
我呢是一个情绪稳定但又极度敏感的人,其实炒了实盘差不多从10月到现在,认真开始顿悟也是从年初的商业航天亏损2w还不1w(有点忘了)后面也慢慢有些许感悟,前一段时间我彻底地想好了,人生就这么些年,现在不猛干不敢畏惧错过了那么多,后面只会错过更多,心情不好就出去转转,今天也是弄了个新股亏了4个点给我搞的也无语但是还是有点伤心的,不过还好太坑了,明天跑路了,哈哈,回头看吃了那么多亏,有转有赢,父母的安慰,表叔的教导,人生何其幸运,遇到这么多人,一切也都释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