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指数大跌的背景下,账户回撤只有118元。全拜分仓所赐。
解决了分仓,接下来就要解决纯粹性这个老难题。
所以,今天冲高把新安股份止盈了,因为它是这个板块的老三,情绪龙头是兴业科技,中军是三孚股份,新安股份就是被他俩带动,完全没有主动性。
今天集合竞价,分仓买了超声电子太极实业,明知道今天指数会很难看,但一只是覆铜板补涨龙头,一只是存储芯片补涨龙头,如果我不动手,就没法锻炼自己的纯粹性,以后估计也是没啥盼头。
今天圣泉集团拿到了收盘才止损,如果竞价后马上剁掉它,那就不会大亏560元,今天账户就会是红色的。可是盘中一直希望它是一个假摔,抱着这个希望拿到下午,最后绝望才止损。也许真的是假摔,但买入大亏,就是买错了,买错了,就该止损啊。虽然我老是止损后就大涨,比如中化国际,但至少买点就是错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