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创新药是想反攻一波的,科技拉高一波带下去了,后来科技带崩全场,药不算大跌,下周能反攻了
亚太药业算是药里跌的最狠的一批,要么洗盘洗太狠,要么提前消化利空,等利空落地迎来反转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