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4天,卖出的票看到拉升不要随便买回,不要追高买,今天这盘面,卖出空仓你会掉块肉吗?为什么要无脑买,无视大盘涨跌?还要说多少次?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