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水下入手大位科技,当天浮盈,但是早上直接低开下杀,死扛到5个点割肉,这是我现在给自己定的纪律,亏损5个点无条件止损。但是我不太理解为什么会杀的这么严重。割肉又回了海格通信,做了反T,操作恶心到极点。我的问题还是在于不能空仓,不敢买龙头。要改变。只专注于板块的龙头。杂毛可能会涨,但我不应该去赚那三四个点的反弹。我应该盯着十几二十个点的利润才行。